《Candy》CP:伏见中心all猿向

传说中(?)Unable场贩的附赠小别册!

伏见桑变成萌萌的小孩子的设定XDDDD

-----------------------------------------------------------------------

0.

 

秋山和道明寺没能在任务现场找到伏见。

 

不过他们找到了一个长得很像伏见的小鬼。

 

而现在伏见裹着一件过大的白衬衫和本该合身的队服,一脸不情愿地被秋山抱在怀里。我们坚定的秋山队长面对着怀里人散发出的想要杀人的气场,一张忍着笑意和惧意的脸几乎要板不住了。

秋山敲了三下宗像办公室的门,在得到对方准许之后压下门把手推开了它。

宗像一如往常光明正大地在偷懒,甚至都没抬头看秋山一眼,倒是伏见看到这幅光景习惯性地咂了下嘴。

正当宗像准备好好再教育一下伏见改掉这个坏毛病的时候,抬头却看到了秋山——怀里还抱着一团青色的衣服。

 

“哦呀,这是……”

“这是伏见先生。”秋山想了想,“……大概。”

 

宗像饶有兴趣地从办公桌后面绕出来走到秋山面前,抬手掀开盖在伏见头上的队服,然后撞上了一双不甘的眼睛。

因为变小的缘故,原先的眼镜因为架不住已经拿掉了。本该合体的衣服也只是松松垮垮的穿在身上,更贴切地说应该是裹在一堆衣服里才是。

 

“任务中由于斯特林的力量而变成小孩子了吗?”宗像总结道,“还真是难看啊,伏见君。”

 

伏见皱起眉——不过没有了那层镜片的遮挡以及变成小孩子的原因,这个表情并没有显得很凶恶,反而还有点撒娇不满的感觉。

 

“真不想被偷懒的人这么说。”

 

“这样也不是办法啊。”宗像思考了一下说道,“秋山君,麻烦你带伏见君去买一套合身的衣服,费用就从制服经费里出。”

 

“是!”秋山站直了身体答道。

 

1.秋山冰杜的场合

 

秋山想了想,觉得就这么抱着一堆衣服到处乱走也不是办法,于是他先带伏见回了自己的房间,道明寺并不在——大概是被叫去写报告了,因为执行任务的三个人有两个人现在都有事做。

“嗯……伏见先生喜欢什么风格的衣服?”秋山说着准备剥下一直裹在——或许说是缠绕更为贴切——伏见身上的衣服,却被对方的手抓得死紧。

秋山愣了一下,然后说道:“伏见先生,得先换一套合身的衣服啊。”

“你现在就有?”

“唔……没有。”

“那就去买。”伏见命令道,“我在这等着。”

“可是……”秋山显得有些犹豫,“没有尺寸。”

 

然后两个人开始大眼瞪小眼。

 

秋山不知道过了多久,当他再次试探着朝伏见伸出手,尝试脱掉他身上的衣服时,伏见没有拒绝。

 

果然是小孩子啊,秋山在脱掉那些碍事的衣物时想,比成年人的还要柔嫩些,也白一点。

“伏见先生,很抱歉宿舍里没有皮尺……”秋山觉得有点尴尬,“只好——用手量了。”

然后他看到伏见不做掩饰地因为嫌恶而皱起了眉,然后咂了咂嘴。

 

因为紧张,秋山的手有些冰,在碰到伏见的皮肤时后者小声地抱怨了一句好凉。意料之外地,伏见还挺配合,即使偶尔因为秋山靠得太近而小声地提醒,甚至连温度略低的掌心都没有说什么。

 

“那接下来是裤长……”

 

“买短裤就可以了。”伏见说得斩钉截铁。

 

“诶?”秋山一怔,“……那臀围……”

 

“你自己看着办吧这个用不着量了!”伏见说着又将自己过大的队服裹在了身上,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盯着秋山。

 

秋山的表情突然松了下来,伏见现在这副小小的样子让平日身上那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减弱了不少,那种凌人的架势也没有了。他突然就很想拥抱一下伏见——这种机会大概以后不会再有了。

 

“嗯?”

面对突然抱过来的秋山,伏见有点不知所措,身体也变得僵硬。

“伏见先生……是怎么看我的呢?”

“什么怎么看。”

伏见等着秋山的回复,却只等来了沉默,于是他咂了咂嘴继续说了下去。

“还算是个得力的下属,认真严谨,很靠得住。”伏见放松了身体,“怎么样,觉得夸够了没?”

秋山笑起来,没有被刘海遮住的那只眼睛眯成好看的弧线,“如果平常的伏见先生也能像现在这样就好了。”

伏见开口想要反驳,却被对方在手里塞了一小块金箔包装的巧克力。“抽屉里有道明寺私藏的巧克力,伏见先生等的时候可以随意拿。”

 

他皱皱眉,“我不喜欢吃……”

 

——甜食。

 

后半句却被淹没在一个拥抱里。

 

2.八田美咲的场合

 

伏见从没觉得这么不爽过。

 

虽然人变小了,不过Scepter4的工作可是一点没有变小,这也就意味着伏见需要照样巡逻。托秋山的福,他现在穿着短袖衬衫和牛仔背带短裤在街上乱逛,还好死不死地遇见了八田。

不过对方并没有认出他来,可是正当他准备开溜的时候,八田那个好心肠偏偏把他当做迷路的小孩了。

 

“小鬼,你是迷路了吗?”

 

伏见不得不停下想要走远的脚步,他真是气不过八田在某些方面的迟钝,板着一张脸回过头,随后又换上一副戏谑的表情。

“美咲。”伏见道,“你在说谁迷路了?”

八田愣了一下,随后才发觉面前的这个小鬼看着特别眼熟。

“……猴子?”

 

“什么啊美咲,这才几天没见就不记得我了?”

“不不说真的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这重要吗?”伏见道,“说到底还不是因为美咲太迟钝才没能认出来。”

“这副小孩子的模样到底是想干嘛啊,蓝衣服的已经开始雇佣童工了吗?”说着八田自己已经开始忍不住笑了起来。

 

伏见拉下了脸。

 

“出了点事故而已。”他啧了一声,“我还有事先走了。”

 

“诶!等等啊猴子!”

八田朝伏见的背影迈了一大步,伸手抓住了对方的后衣领。

 

“你干嘛!快放开我啊!”

由不得伏见反抗,便已经被对方拦腰抱了起来抓在身侧。

 

“我正要去Homra,一起吗?”

 

“不去!”伏见喊道,“放我下来!

 

“啊……为什么你变成小鬼还是那么烦人啊?”八田一边抱怨着一边无视了伏见的要求,“是草薙哥想要找你,不然我才不想你踏进Homra。”

“那就快放我下来!”

八田实在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小心我把你扔下去哦!”

伏见抿了抿嘴唇不做声了,正当八田以为自己的威胁奏效时,对方又开口道:“不过是美咲而已,竟然还想威胁我什么的……”

 

“啊啊……为什么竟然会对这种孩子气的威胁觉得委屈啊?”伏见心说,“这也是变成小孩子的原因吗。”

 

“我真的会——”八田在看到伏见的脸时,生生把后半句话憋在了喉咙里。

 

“喂……喂你怎么哭了?!”

八田把伏见放了下来蹲在他面前,他不太擅长应付小孩子——尤其是哭泣的、烦人的小孩子。一时间他有点手足无措,只能一个劲用袖口给对方擦眼泪,然后不停说着不要哭了。

伏见觉得现在的自己真是愚蠢极了,他多少年没哭得这么难看了,连烧毁胸口刺青的疼痛都没能让他掉一滴眼泪,而现在仅仅是因为八田的一句玩笑似地威胁而哭个不停。他想停下来,眼泪却怎么也止不住。

 

“真是的……不要哭了嘛!”

 

八田在翻遍了自己的口袋之后,只找到一颗粉红色波点糖纸的草莓夹心糖。他把糖果塞进伏见的手里,说道:“不要哭了啊……让草薙哥看到又不知道要说我什么了。”

“我不喜欢吃……甜的……”伏见一边抽着鼻子一边呜咽着说,不过并没有拒绝八田的给予。

“真是搞不懂你。”八田揉了揉脑袋,“从以前就是,你脑袋里装的那些东西没人搞得懂。”

“无论是突然哭起来的原因也好,虽然不喜欢吃甜的却接受了糖果也好……还有离开吠舞罗的事也好。”他说,“不说出来的话,谁搞得懂你啊!”

 

“好啦,不要哭了。”

 

伏见停止了啜泣,任由八田拉起他的手朝Homra走去。

 

另一只手里攥着草莓夹心糖。

 

3.草薙出云的场合

 

说实话,当草薙看到八田领着个小孩子走进Homra的时候着实吓了一跳。

“小八田,随便领不认识的孩子回来什么的可不行哦。”

 

“——啧。”

 

听到这声熟悉的咋舌时,草薙才托了托墨镜,借着昏暗的灯光看清了八田牵着的小孩的面容。

“……伏见?”他尝试着问。

伏见把脸扭到一边不去看他,“不是你有事要找我吗,快点说我还有事。”

“……眼睛好红啊,哭了?”

伏见下意识揉了揉眼睛,“才没有,刚刚在外面有沙子跑进眼睛里了而已。”

“哎呀呀,虽然变成了小孩子不过还是一样不坦率。”

“你到底有没有事?”

草薙苦笑,“有有,你跟我上楼。”说完他将手里的酒杯放回酒架,从吧台后走出来向楼上走去。

“啊,小八田先替我看一会儿店。”草薙走到楼梯一半突然停了下来,差点让跟在他后面的伏见直接撞上去。

“我马上就下来。”他说道。

“好——”

 

“所以说,到底是什么事——”伏见的尾音被噎在了喉咙里,因为他看到草薙手里拿着自己那件两周前不见了踪影的外套。

“虽然好像现在还给你不太合适……”草薙望了望伏见变小的身体,结果招来对方非常不客气的咂嘴。

“这是你上次来店里的时候盖在睡着的安娜身上的吧。”草薙说着将衣服叠好,“安娜还想当面跟你道谢呢,可是你在那之后再也没来过。”

“那种事情,无所谓的吧……”伏见说着把脸偏向一边,“只不过是一件衣服而已,我也没想着要安娜来道谢。”

“你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呢。”

草薙蹲到伏见身前,这让他不得不稍微仰起头来才能直视对方的眼睛。

 

“想要撇清自己,想要变得事不关己,或者是想要拉近距离。”他将放着衣服的袋子放在伏见手里,“实际只不过是越陷越深,或者把对方推得更远而已。”

 

“……草薙先生,爱说教可是会变成大叔的哦。”

 

“我只是想留住一个可以让人敞开心扉的地方而已。”

 

草薙说,然后在伏见的额头落下一个吻。

 

“没人会需要的。”

“谁知道呢。”

 

说着草薙在伏见的裤子口袋里放了两颗柠檬硬糖,说道:“本来是给安娜买的,既然面前有个小鬼就先给你好了。”

 

“所以说我不喜欢吃糖。”伏见皱了皱眉,不过没有拒绝被放进口袋里的糖果。

 

4.宗像礼司的场合

 

一周之后,伏见恢复了原来的身体。

 

再也不用穿着那套幼稚的童装,被其他人抱来抱去还要被调戏捏脸,也不用再去忍受小孩子一样爱哭的特质了。

 

这天他去宗像的办公室作报告,结束后却别宗像叫住了。

 

“伏见君,变回这副身体还习惯吗?”

“……我本来就应该是这样的,请室长不要问这种没营养的问题。”

宗像轻笑一声,又低着头拿起放在桌面上的一块拼图碎片,“不再被大家所包围的日子,还习惯吗。”

“那种事情什么时候也没有过吧。”

“变小的时候不是吗?”

“只不过是对小孩子感兴趣罢了。”伏见说得兴趣索然,“又并不是对我。”

宗像将碎片拼在正确的位置上后抬起了头。

“但如果平日大家都对伏见君没兴趣的话,变小了也不会有什么改变吧。”

 

伏见不知道该怎么反驳他,说实话在打嘴仗这件事上他从来没赢过宗像。

 

“伏见君能过来一下吗,我有样东西要给你。”

 

伏见颇不情愿地走到办公桌跟前,宗像从抽屉里翻了一小会儿,在伏见面前伸出了拳头。然后他摊开手,掌心放着两个小包装的棉花糖。

 

“怎么又是糖……”伏见小声嘟囔,“都说了我不喜欢吃糖。”

 

“作为变回原样的庆祝。”宗像唇角微微勾起笑起来。

 

伏见撇撇嘴,还是将糖拿了过来,当着宗像的面剥开一粒放进嘴里。棉花糖柔软地触摸着舌尖和口腔,然后融化变软,甜味也在唇齿间扩散开来。

 

其实糖果的味道还不错。

 

伏见想。

 

-fin-

评论(8)
热度(41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内失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