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心》CP:出猿

一篇和儿童没有任何关系的六一贺文(´▽ `)

 

《写心》

 

草薙攥了攥伏见的手。

“没事的,没事的。”他说,脸色虽然有些苍白,但却带着笑,“不过是颗心。”

伏见皱眉,生气地凑近对方的脸朝他低吼道:“你说‘不过’?那可是心脏啊草、薙、出、云。”

草薙笑起来,“没事的,我还舍不得死。我就是不知道新的心脏,会不会也像正在我胸腔跳动的这个一样爱你。”

然后他轻吻了一下伏见的手背。

“……这一点都不好笑,我不会笑的。”

不过伏见还是没能忍住嘴角的笑意。

 

这是草薙被推进手术室之前他们的对话。

 

有先天性心脏病的草薙在儿时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病症,然而在成年之后,随着心脏负担的加重,各种副作用开始出现,他只好在两年前停止工作。

半年多前他不得不住进医院。

 

幸运的是,心脏并没有肾源那么紧张,半年后就找到了合适的配型,而今天,草薙将和伴随他二十余年生命的心脏说永别。

 

----------------------------------------------------

 

感谢上帝——伏见想,虽然他并不是什么教徒——手术很成功,7个小时的煎熬并没有等来一个坏消息。

他看到草薙躺在病床上被从手术室里推出来时险些没哭出来,7个小时的担忧害怕恐惧或者为这一刻准备的欣喜若狂,在那一瞬间真正来临时都没能成为现实。

伏见甚至没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脚追上,他只是站在原地定定地望着,觉得开心得快要心悸了。

 

草薙睡了一天才醒来,医生在进行检查之后,对站在一边的伏见说已经没有大碍,但病人还需要休息之后便出去了。

草薙这时才能好好地将伏见的手攥住,他说:“你知道做手术的医生跟我说了什么吗?”

“什么?”

“他说他在我的心脏上看到了你的名字。”

 

伏见就笑,一边笑一边吻着草薙的脸颊。

 

“胡说。你麻醉才刚醒,从哪里听来的?”

 

-fin-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内失控 | Powered by LOFTER